商圈沒落天母球場已不同 味全龍有合作想 - 棒球

Table of Contents

商圈沒落天母球場已不同 味全龍有合作想法

味全龍加入中華職棒今(29)日送交加盟企劃書,其中企劃書中主場選擇高雄、新竹、嘉
義及屏東,領隊吳德威表示,雖然主場、農場都選定,但還是持續開放各界接觸,吳德威
以天母棒球場為例,或許現在有討論空間。

對於未來味全龍的球場規劃,吳德威表示會以三場理論(主場、農場、球場)的經營模式
,照顧球員和經營球迷,除了主場之外,農場訓練基地則考慮雲林、屏東、彰化。

雖然企劃書已經交出去,但是吳德威表示,如果各縣市首長有提供其他方案也會考慮,他
以天母球場為例說明,「天母平日不能打,因為居民不喜歡噪音,但是天母商圈現在較不
繁榮,會不會有契機和台北市政府討論看看,用職棒球隊來帶動天母商圈繁榮,畢竟這討
論已經和十年前不同,就像師大夜市一樣,這就還有空間。」

三立 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533944

--

All Comments
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9-05-02
味全真主場 天母
Kumar avatarKumar2019-05-03
天母表示:
天母人表示:
Ida avatarIda2019-05-05
公3小 就是不想繁榮...還空間勒
Yuri avatarYuri2019-05-07
天母還有商圈喔?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9-05-10
好笑 寫了四個叫選定主場了喔?你四個都要認養?
我看就是不想要花錢認養 想搞全國主場這套
Erin avatarErin2019-05-15
繁榮後:我又不喜歡噪音了
Agnes avatarAgnes2019-05-16
人家高級真˙天龍貴族 不屑你們這些人來看棒球啦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9-05-17
天母人比較喜歡進口天然有機無麩質
Tracy avatarTracy2019-05-17
天母都用進口油
Hardy avatarHardy2019-05-21
天母人吃假油嗎?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9-05-23
四個場地各排四分之一?
Lily avatarLily2019-05-27
改成二軍球場也太奢侈
Delia avatarDelia2019-05-29
天母要繁榮就給蓋捷運了 他們就是嫌吵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9-06-01
再觀察吧,一軍第一年全國巡迴就算了,之後就看會不會認
養球場當主場
William avatarWilliam2019-06-04
讓你假日提前開打就要隆恩了 還想討論阿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9-06-08
真天龍人不屑球場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9-06-11
人家只是想當住宅區,什麼商圈不需要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9-06-14
天母人食物選項沒有毒物
Dora avatarDora2019-06-15
天龍人不會打你的棒球
Callum avatarCallum2019-06-19
有點想當然耳了
Wallis avatarWallis2019-06-20
身為前天母人 必須說天母現在真的很淒涼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9-06-20
天母人巴不得那座球場拆掉 一有球賽 交通亂又吵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9-06-25
但從小到大其實住球場附近的同學都對比賽很反感
Gary avatarGary2019-06-29
天母居民會瘋狂抗議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9-06-29
樓上 沒並沒有 因為拆掉施工也是吵 他們還是會抗議
Harry avatarHarry2019-07-01
天母人要的是安靜 誰跟你繁榮 XD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9-07-01
拒絕繁榮
Isla avatarIsla2019-07-05
天母都靠五六日紫衣人在撐的
Susan avatarSusan2019-07-09
那當初到底哪個白癡要把球場蓋在那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9-07-11
當初蓋的時候怎不抗議 蓋完一堆意見
Rae avatarRae2019-07-15
蓋的那個人喔 現在住高雄啊
William avatarWilliam2019-07-16
天母人:滾
William avatarWilliam2019-07-20
天母本來是社區球場 不給打職棒的
Jake avatarJake2019-07-23
台北有交通好 寬敞 人口多 有點錢 愛進場 繁榮又不
怕吵的地方嗎?
Connor avatarConnor2019-07-24
有 就中正紀念堂啊
交通好 寬敞 人口多 有點錢 繁榮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9-07-28
想太多,尊貴不凡天母人那可能同意,他們連普通盃賽都不
希望在天母比了,更何況是人更多的職棒
Faithe avatarFaithe2019-08-02
不可能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9-08-03
人家想要的是安靜啦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9-08-03
奇怪當初幹嘛在天母蓋球場
Noah avatarNoah2019-08-04
原本要蓋2萬人巨蛋後來一路砍到變6千座位社區球場
Emma avatarEmma2019-08-06
天母人才不在乎什麼繁不繁榮的
Regina avatarRegina2019-08-09
真有六千人但高品質的球場也不錯啊 但這場地到底有無維護?
Emma avatarEmma2019-08-09
講什麼廢話 天母人根本不想要商圈
Olive avatarOlive2019-08-10
另外天母還是有商圈啊 在鳳城燒臘那邊啦
Steve avatarSteve2019-08-12
想太多,台灣人完全沒有住宅區跟商業區概念,如果商
區沒落會是天母人的考量,當初也不會擋捷運站
Edwina avatarEdwina2019-08-16
依照我對天母人朋友的了解..現在那些店家就很夠了,
完全不想要有職棒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9-08-18
瞎密? 天母北路那邊叫做商圈?
你說新光三越+高島屋是商圈我還相信
Quanna avatarQuanna2019-08-22
天母人要的是純住宅區
Lauren avatarLauren2019-08-23
天母人根本不想要職棒,講難聽一點,他們就是天龍區,
不希望低等的人進來
Joseph avatarJoseph2019-08-27
跑去公園打球幹嘛 小心被趕
Heather avatarHeather2019-08-29
天母真的超屌的 店面寧願放著也不會開抓娃娃機店
Erin avatarErin2019-09-02
如果那邊不是商圈 那台北大概只有112校園算是商圈了
Elvira avatarElvira2019-09-04
天母是全台灣娃娃機密度最低的地方
幾間店就叫商圈 那三重的五華街也能算商圈好嗎
Ursula avatarUrsula2019-09-06
噗。一堆不住天母的在討論天母。話說房東們是都住美國
Hedwig avatarHedwig2019-09-08
不要小鼻子小眼睛,搶大巨蛋了啦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9-09-12
外地來看棒球的鄉迷沒發現天母人看到穿球衣的人表情跟
眉毛都皺起來嗎...
Eden avatarEden2019-09-13
天母人寧願開車去住宅區外買吃的也不要走個路口就可以買
Dora avatarDora2019-09-17
全三重都是商圈了 標準也太低了吧
Queena avatarQueena2019-09-18
天母人可能也不明白為何外地人硬是要天母搞大開發才行
Ethan avatarEthan2019-09-19
娃娃機 怎沒有。士東路100公尺內 就3家了
Ethan avatarEthan2019-09-21
五華接還真的是商圈哩
Eartha avatarEartha2019-09-24
職棒本來就是嫌惡設施
Jack avatarJack2019-09-28
忠誠路店面寧願閒置也不擺娃娃機說
你對商圈的標準也太低了吧 幾間賣吃的就叫商圈
Liam avatarLiam2019-09-28
那依你標準三重超熱鬧的耶
錯 三重現在超級沒落
不是有幾間賣吃的就叫商圈
Donna avatarDonna2019-10-02
原來三重不熱鬧啊
Edwina avatarEdwina2019-10-06
從高雄講到天母,全國主場? 這麼快就露出短線心態
Cara avatarCara2019-10-08
三重哪裡熱鬧 你去最熱鬧的地方正義北路 也跟以前
差很多了
只有幾間賣吃的跟鳥店不叫商圈好嗎 =.=
Ina avatarIna2019-10-08
我認識那邊的牙醫也超屌,不看健保的病人都是自費
Elma avatarElma2019-10-11
有人提到三重那要考慮剛蓋好的三重棒球場嗎?
Anthony avatarAnthony2019-10-15
鳥店萬華很多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9-10-19
以你的定義這樣全三重都是商圈 屌打香港
高島屋+新光三越才叫商圈
Wallis avatarWallis2019-10-19
瞧不起六千的自己去查查中職進場人數
Jessica avatarJessica2019-10-23
天母現在滿座是一萬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9-10-23
覺得好笑的是講這話的人的年紀 呵呵
Lydia avatarLydia2019-10-26
還有三重劉德華(茶)。
Dinah avatarDinah2019-10-30
天母三間百貨 很狂耶...這樣算不繁榮哦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9-10-30
剛蓋好的三重棒球場塞不了幾個觀眾,只能當農場
Thomas avatarThomas2019-10-31
天母人是真天龍人!不需要商圈、球場。安靜住宅區最好
Doris avatarDoris2019-11-02
廣義來說天母三間百貨公司都在忠誠路上 XD
中山北路七段那邊真的環境很好
Elvira avatarElvira2019-11-05
天母就是要安靜 別去打擾人好嗎
Linda avatarLinda2019-11-10
士林地方法院在那,附近都住什麼人?你弄弄看。天母
,真天龍人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9-11-14
SOGO那邊算天母嗎
SOGO+家樂福 那一大片才是真的熱鬧吧
Sandy avatarSandy2019-11-17
三間喔......?還不錯啦!可能稍微比我家附近少吧?(?)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9-11-22
頂新味全天龍隊
Noah avatarNoah2019-11-24
天母就是台北市裡的錫安山啦
再講下去可能二師兄就要寫一篇天母的出來了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9-11-26
我家附近什麼不多,就是百貨多到好像到處碰到似的。
Jake avatarJake2019-12-01
天龍國只想安靜度日,滾開好嗎?
Elma avatarElma2019-12-02
天母不喜歡吵所以沒商圈 沒商圈所以當主場炒熱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9-12-04
小北百貨跟大汐止百貨 隨便也兩家 應該可戰天母
Agatha avatarAgatha2019-12-06
搞笑嗎...
Steve avatarSteve2019-12-08
棒球配不上賓士代步的社區
Faithe avatarFaithe2019-12-09
昂估引退三壘側接近外野自由席看到有一個人超像他的XD
Kama avatarKama2019-12-12
天母耶 想太多了
Quanna avatarQuanna2019-12-13
天母人連捷運都不想拉過去
Quanna avatarQuanna2019-12-18
天母人我覺得職棒跟台北市大最好都遷走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9-12-18
別來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9-12-20
都是嫌惡設施壞鄰居
尤其市大還帶來一堆紫衣人
Necoo avatarNecoo2019-12-21
球場是拿來遛狗的!懂?
Regina avatarRegina2019-12-24
天母人在路上看到穿球衣的球迷要進球場可能還會掩鼻皺眉,
才不希罕你中職帶動什麼繁榮什麼商圈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9-12-26
沒錯
Necoo avatarNecoo2019-12-31
天母人不吃假油 滾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-01-05
差一間costco了 懶得去內湖跟關渡
Madame avatarMadame2020-01-09
看來天母真的天龍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0-01-11
天龍國中的天龍區
Connor avatarConnor2020-01-14
天母那哪叫商圈,頂多就是幾間店家而已 比東湖還慘
Puput avatarPuput2020-01-18
不去高雄???
Poppy avatarPoppy2020-01-22
比東湖慘 那還真的蠻慘的
Sarah avatarSarah2020-01-27
不要去打擾人家了啦
Bethany avatarBethany2020-01-31
天母有便宜的 有貴的餐廳 有精品 有電影院
也有便宜的UNIQLO GAP
該有的餐廳壽司 啥都有了
Hedwig avatarHedwig2020-02-01
天母人又是那些人?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0-02-02
天母人不缺你頂新啦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-02-02
不要來 滾出去
Elvira avatarElvira2020-02-06
去忠孝東路打啊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-02-09
我天母人 拜託不要來 紫衣人也滾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0-02-10
居民不喜歡噪音XDDDD
Emma avatarEmma2020-02-15
全國巡迴吧+1
Yuri avatarYuri2020-02-16
林北真土龍人,天母該有的都有,不缺一個歪嘴仔的洗白
Olive avatarOlive2020-02-17
球隊啦
Agnes avatarAgnes2020-02-21
三重球場當農場很適合吧
Thomas avatarThomas2020-02-22
三重球場當二軍基地很適合
Harry avatarHarry2020-02-24
不要來+1
Oliver avatarOliver2020-02-28
天母人寧可寧靜如墳場也不要棒球比賽
Yedda avatarYedda2020-03-01
天母人,從頭到尾,都不要球場,只想要一個公園很難嗎!